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2564299/2022-00097 发文时间: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做好高考中考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
关于做好高考中考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
  • 政策原文>

各区县建设局,南太湖新区建发局,长合区建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类教育考试的总体要求与部署,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简称“高考”)将于6月7至10日举行,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将于6月18至19日举行。为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确保考生在复习、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按照湖州市人民政府和湖州市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统一部署,对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控制及管理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考点周围、居民区附近所有的建筑工地,噪声排放必须符合国家规定《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排放标准(GB12523-2011)要求。

二、5月26日至6月18日禁止夜间(晚20:00点至次日凌晨07:00点)进行施工作业;6月7至10日、6月18至19日,考点(详见附件)周边2.5公里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时段禁止建筑施工作业。

三、6月8日下午14:30-15:30高考英语听力和6月19日下午12:30-13:3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停止环卫部门有声垃圾车和洒水车的使用。

、请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按以上要求,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工作。在考试期间,我局和有关部门将进行督查,对不执行通知要求的将作出严肃处理。

 

附件:1.2022年高考湖州市考点安排表

2.2022年中考湖州市区考点安排表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5日

 

 

附件1:2022年高考湖州市考点安排表

附件2:2022年中考湖州市区考点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