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299/2022-00119 成文日期:   2022-08-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3部门公开征求《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3部门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5 15:50:35
  • 政策原文>
  • 政策解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全面保障预售商品房工程建设,维护预售商品房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我局拟定了《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3部门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提出宝贵意见。

    公示时间:2022年815日至2022年824

    联系地址:湖州市莲花庄路137号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编:313000。

    传真:0572-2023949    电子邮箱:hzsjsjfgc@163.com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15日       

附件1: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3部门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3部门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