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行业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服务走在前,纾困零距离——做好企业服务 拓展检测市场
 更新日期:2022-08-01 11:17:22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市建管中心下属企业湖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对服务企业和客户进行走访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南太湖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建三局太湖湾单元TH-08-01-01A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项目部两家企业。

在随后的交流会中,双方积极发言,踊跃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检测中心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检测中心也承诺将对项目检测中发现的问题及难点及时进行对接,同时加强项目后期检测提前介入进行指导工作,对于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制定计划,提早解决。

会议的最后,检测中心表示今后将在主管部门的引导和支持下,拓展检测业务市场,持续做优做强企业,为我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