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通知公告
显示:
正文内容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湖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更新日期:2022-07-29 16:53:14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建设部《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7〕241号)、省建设厅《关于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的实施意见》(浙建〔2021〕8号)等政策规定,我局制定了《湖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2289日前以书面形式进行反馈单位书面反馈意见或建议需经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为便于工作联系,请在修改意见或建议后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032256,传真:2023949,邮箱:8397818@qq.com。

联系地址:湖州市莲花庄路137号2号楼302室。

0729-湖州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0729-2022湖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附件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9日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