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行业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清凉进工地 情暖工友心
 更新日期:2022-07-27 10:16:24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赠一份清凉,道一声辛苦!7月下旬,市建管中心联合湖州师范学院科技园项目-研究生公寓楼及研究生生活服务中心工程项目党支部以“实干争先”为主题实践活动精神为要求,深入项目工地现场开展“清凉进工地,情暖工友心”活动,提振一线劳动者精气神和归属感,保障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六月以来,气温节节攀升。在工地现场,建管中心工作人员与项目党支部人员对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上手套、安全帽等劳保用品以及藿香正气水、清热制剂、西瓜等防暑物资及饮食,并对项目在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措施、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等落实情况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市建管中心表示,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可以更好地督促项目各管理单位落细落实防暑降温工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一线劳动者努力提升项目质量和保障项目进度,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工程进度任务。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