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行业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舟山市风貌办与湖州市风貌办开展城乡风貌样板区和未来社区建设经验交流
 更新日期:2022-07-22 08:54:03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舟山市风貌办与湖州市风貌办开展城乡风貌样板区和未来社区建设经验交流

721日,舟山市风貌办一行来湖州市交流学习未来社区建设经验。市风貌办综合组组长柳永洲陪同参观学习。


舟山市风貌办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长兴龙山片区风貌样板区智慧展厅、图书馆、市民广场等公共空间,详细了解了龙山片区风貌样板区的建设理念、风貌特色和建设情况等内容。随后,参观了长兴齐北未来社区邻里中心、社区健康智慧站、社区食堂等特色亮点场景,详细了解了长兴齐北未来社区创建方法、数字平台搭建、社区治理、运营模式等内容。通过实地参观及听取实施主体的详细介绍,舟山市风貌办认为收获颇丰,对风貌样板区和未来社区创建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理解。

在此期间,双方交流了舟山市和湖州市风貌办运行情况、风貌样板区和未来社区重点工作情况及特色创新举措。下一步湖州市风貌办也将适时赴其他地市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交流互动,不仅增进了双方友谊,更是通过相互学习,吸取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助力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