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最新文件
显示:
正文内容
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服务 全面推进建设工程品质提升——市建管中心所辖8个优质工程登上省级榜单
 更新日期:2022-07-22 14:48:58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建管中心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实干争先、担当作为,聚焦推进建设工程品牌建设,持续提升我市建设工程品质,助力“品质新湖州”建设。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被考核认定为202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的196项工程。其中,市建设局建管中心负责监督的华东师大湖州实验中学、蜀山单元HD-03-04-02C地块幼儿园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上榜。

1、湖州毘山中学(暂定名)

毘山中学位于湖州市毘山考古遗址公园东侧,西依毗山慈云寺,东临大升路,北接怡和小区,南面隔河相邻毗山考古遗址公园入口,是一座集教学、科艺、行政办公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学。现中学毘山成为传统历史和现代文化的连接点,促进了片区文化风貌的提升。同时极大完善湖东区域教育基础设施,有效缓解湖东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短缺的现状,破解“入学难”的问题。

2、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建安工程

湖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外形以“水丝带”为设计理念,是集交流客厅、展示窗口、百姓乐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八个展区分别从光影湖州、记忆湖州、幸福湖州、畅达湖州、示范湖州、梦想湖州、臻美湖州和智慧湖州八大板块讲述湖州的过去,描绘湖州的现在、展望湖州的未来。

3、华东师大湖州实验中学

华东师大湖州实验中学是一座能够与环境相融合、反应地方文化、并契合新时代教育特征的校园。设置60间教室,540间宿舍,可容纳2400名学生,为学生提供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生活、学习场所。

4、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工程位于二环东路和学府路交叉口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21966.44㎡,地理环境优越舒适,校内文化气息深厚浓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现已有国际国内大品牌肯德基、丰盛湾入驻并开业,为周边学生和居民带来美食和便利的停车环境。


5、湖州市党风廉政电教信息中心迁建工程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建设的湖州市党风廉政电教信息中心位于湖州市仁皇山片区,建筑包括办案用房、廉政教育用房、信息中心用房、地下室等。廉政教育用房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实践,展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争作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

6、蜀山单元HD-03-04-02C地块幼儿园建设项目

工程位于湖州市湖东分区东南湾路283号总建筑面积达15186㎡,建成后的皓贤幼儿园美观、时尚,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别致的教学楼,宽敞的活动操场,功能齐全的教育、娱乐设施,光影交错间展现出北欧风格与传统的完美融合,承建单位秉持“匠心精神”精心施工的成果将美好蓝图筑成现实,一座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的创新特色幼儿园正呈现在眼前。

7、湖州市湖东分区HD-02-01-01C#地块项目

湖州市湖东分区HD-02-01-01C#地块项目10#楼是湖州市首个绿色低碳装配式住宅建筑。装配率为94%AAA级,绿建二星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位于湖州市湖东分区南片。湖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了国家生态区县全覆盖,先后成为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2017年被评选为全国首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以来。

8、学宫兜地块开发建设项目(望园)工程

工程位于湖州东街单元中部,北邻东街,南侧为建设路,西侧为莲花庄路,东侧为南园路,本工程外立面设计新颖、高端大气,建成后将成为湖城东街上一座崭新的标志性建筑,精装公寓装修定位较高、配置齐全。望园还保留了两幢私宅建筑,以及为配套拆建的学宫兜王宅(市级文物保护点),延续了老湖州的复古原味。配以7000余方商业体量,建筑面积约60-457㎡的城芯旺铺,打造可游、可玩、可赏的开放式活力街区。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