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建设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攻坚行动“加速度”,助企纾困见真章
 更新日期:2022-07-11 15:12:46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攻坚行动“加速度”,助企纾困见真章


自市建设局工程档案进馆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青年干部们攻坚的脚步从未停歇,他们勇挑重担、抢抓进度,奋力跑出攻坚行动加速度。




一是效率加速度。为高效运转,实行挂图作战优化人员结构,实行2+N分组审核制度,即2位组长带N组员,组长时刻对审核中产生的难点疑点提出指导性意见及解决措施。通过以点带面、以老带新,提攻坚队伍业务能力,提升审核效率。

    二是聚力加速度针对大型房产项目集中人力、开足火力重点攻坚,以项目观棠府为例,该项目整套档案约369卷、1万页次,以1人审核评估其工作量,该项目完成进馆前审核约需12个工作日。通过聚力攻坚行动9位青年干部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仅用1.5天完成项目审核做到见行动、见措施、见成效



三是行动加速度。为确保达成日工作量,采用“日清零、日总结、日研判”和“白加黑,5+2”工作模式,高位推动、实时跟踪。深入分析当日业务数据,拟定次日工作计划和措施,统筹处理好“快与稳”“质与量”“点与面”的关系,全面掀起争先实干的热潮,有望完成第一阶段的攻坚任务。




截至目前,已完成28个进馆工程项目的审核,攻坚小组将继续紧盯攻坚目标,全力冲刺攻坚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以责任倒逼落实,持续发扬城建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行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