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建筑管理
显示:
正文内容
关于乾元新区规划三路工程项目经理变更公示
 更新日期:2022-07-01 09:46:12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乾元新区规划三路工程项目经理变更公示

 

现对乾元新区规划三路工程项目经理变更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乾元新区规划三路、六路工程于2021414日开标,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专业类别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1.吴玉传在担任乾元新区规划三路工程项目经理中,因个人原因离职,不能承担项目经理职责。在投标时无业绩加分,浙江德林建设有限公司向德清县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出变更申请,建设单位已审核同意。

2.拟任项目经理赵丹职业资格一级建造师(注册编号:1332021202200533,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无在建项目,浙江鑫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确认拟更换项目经理业绩不低于原项目经理。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德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572-8063064,邮箱:912731523@qq.com

公示期从71日至从77日,共5个工作日。

德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1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