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建设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市建管中心联合市公用中心、市住房中心召开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2-06-27 10:58:40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政道路、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水平,降低施工对周围环境影响,确保出行交通安全与便利,提升文明城市整体形象,6月23日下午,市建管中心联合市公用中心、市住房中心召开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市政参建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市政工程夏季施工常见问题特点,市建管中心讲解了市政工程夏季施工易发安全事故类型和预防技术管理措施,市公用中心讲解了预防城市内涝应急预案准备和响应措施,市住房中心讲解了老旧小区改造常见质量安全问题和管控技术措施。

建管中心表示,生产安全重于泰山,要求各单位全面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人员到岗履职,全面自查自纠问题隐患,及时配备安全防汛物资,规范、科学、有效的做好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