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科技节能
显示: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2022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5-31 12:34:59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布2022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

(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表彰优秀勘察设计,鼓励自主创新、技术进步,提高全市勘察设计水平,经业务指导部门同意,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在市(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

本次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评委投票两大环节评选,评选结果网上公示,广泛征询意见,共评选出工程设计类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2项;工程勘察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节能评估类3项;岩土专项类3项;建筑智能化1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表彰。

附件:2022-06关于公布2022年度湖州市建设工程飞英杯奖(优秀勘察设计)评选结果的通知

 

   

 

湖州市建设科技与勘察设计协会

2022531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