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城市管理
显示: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湖州市 2022年度飞英杯绿化工程质量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04-01 14:07:31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湖州市2022年度飞英杯绿化工程

质量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建设局,德清县执法局、安吉县执法局,南太湖新区公用中心,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质量水平,鼓励园林施工企业加强项目管理,争创精品工程,我市每年组织开展湖州市飞英杯绿化工程质量奖评审工作,现就本年度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凡本市行政区域内符合条件的绿化工程均可申报,且必须严格按照申报细则(附件2)的要求申报。

二、本次申报工程项目竣工时间必须在20194月1日至20223月31日,且已经通过综合验收,移交接管单位投入使用。

三、申报项目由施工单位按照文件要求提交申报资料(电子+纸质),并于418日前报送至项目所在地园林行业主管部门联络员处,由各区县推荐、盖章,汇总后于4月25日前报市建设局,逾期不予受理。

参评项目必须在取得湖州市飞英杯绿化工程质量奖”的基础上,才能申报2022年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

五、本次评审设立评审工作小组开展评审,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附件:2022湖州市绿化飞英杯申报相关资料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331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