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行业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市建设局赴滨河花园小区开展加装电梯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1-09-18 17:07:30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18日上午,市建设局联合南太湖新区建发局、凤凰街道、城投金象电梯(湖州)有限公司赴南太湖新区滨河花园小区开展加装电梯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难,并实地踏勘了加装现场。意向业主询问的最多的莫过于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的“免费安装、有偿使用”的“共享”电梯,意向业主们针对“共享”电梯的收费方式、运营模式、后期维保等展开咨询。本次活动共持续了一整个上午,群众反响热烈。

今年以来,紧扣“全年实现100台以上加装电梯落地”这一民生实事目标,市建设局结合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未来社区建设等,全力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实施加装电梯207台,其中今年新增实施104台。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