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科技节能
显示:
正文内容
关于滨湖东单元TH-07-02-12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含幼儿园)等4项绿色建筑项目预评价的公示
 更新日期:2021-09-15 15:03:20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依据《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湖州市绿色建筑评价导则(试行),我局组织完成了关于滨湖东单元TH-07-02-12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含幼儿园)等4项绿色建筑项目预评价工作。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截止到2021922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获得湖州市绿色建筑预评价”的项目存在异议,都可以书面提出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必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消防  吴佳栋,电话:0572-2056012。

附件:滨湖东单元TH-07-02-12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含幼儿园)等4项绿色建筑预评价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915


附件:

滨湖东单元TH-07-02-12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含幼儿园)等

4项绿色建筑预评价

序号

项目

类型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预评价星级

1

居住建筑

滨湖东单元TH-07-02-12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含幼儿园)

湖州滨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东南未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

2

居住建筑

南浔开发区江蒋漾单元CX-06-04-02A-1地块开发项目(不含幼儿园)

湖州南浔富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

3

居住建筑

吴兴区浮玉片区FY-01-02-04E地块项目(不含配套用房)

湖州富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凯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

4

居住建筑

吴兴区浮玉片区FY-01-02-02B号地块项目(不含配套用房)

湖州富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