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行业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不见面网签”在湖州落地生根 便民利企打造房产交易新风尚!
 更新日期:2021-09-13 09:04:34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深化房产交易“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同时保障在疫情等特殊情况中基础开展服务工作,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提升房屋网签备案服务效能的意见》(建房规20204市建设局于去年11月份全面推行“不见面网签”工作,通过运用电子签名、人脸识别等技术实现合同签约备案全流程电子化。

今年以来,随着市建设局“不见面网签”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这种便捷操作模式已经成为湖州市房产交易的新风尚。

1-8月湖州市本级(含吴兴、南浔)共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53220份,其中使用电子签名模式签订的合同为49394份,占比达92.81%;共完成二手房买卖合同签订13434份,其中使用电子签名模式签订的合同为7685份,占比达57.21%。另外,1-8月全市共完成房产核查共4635人次,协助核查限购170823人。

接下来,市建设局将继续推进“互联网+网签”工作,为广大市民带去更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