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建设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市建设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布置会
 更新日期:2021-08-09 09:23:36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建设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布置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预算一体化改革部署要求,扎实做好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8月5日上午,市建设局组织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布置会。局属各预算单位、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财政局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议精神,并立足本部门实际,从预算体制改革主要影响及对策、审计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及如何构建全生命周期预算管理体系等方面,对2022年部门预算进行强化部署落实。

会议强调2022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化预算体制改革之年,要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预算编制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精神,将思想和步调统一到“深化预算体制改革,深入推进预算编制”工作中来;二是规范预算编制程序。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以及局预算管理制度相关要求,严格规范编制程序,将责任传导到位;三是准确把握预算编制原则。要坚持从上级政策导向、零基预算、铁心过紧日子、单位职责及审计绩效整改落实等十个“看一看”的角度出发,做到“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