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建设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市建管中心:捐书递爱心 文化香致远
 更新日期:2021-08-12 15:33:43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建管中心:捐书递爱心 文化香致远


"我捐的书籍是《小王子》,这本是我最喜欢的书,家里面有好几本,我把它分享出来希望能让读到这本书的人从中发现爱、懂得爱、学会爱。"

为助力房管中心打造"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建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在单位内征集书籍,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捐出了自己的"爱书"。

据了解,建管中心本次向碧波苑党群小区阅览室捐赠了110册书籍,种类丰富多样,类别涉及到科普、文学、社科、人文、儿童等,其中,为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号召,捐赠的书籍中还包含了党建图书,将党史、党建书籍等纳入其中。

捐书递爱心,文化香致远。接下来,建管中心将继续深化服务理念,开展读书系列活动,如图书盲盒活动,以文化为纽带,盘活闲置资源,营造书香氛围,助推单位文明建设。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