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299/-01153 成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春翠里”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招投标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2 09:27:07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79号)、《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建住房[2003]130号)、《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及湖州市物业管理招投标的有关规定,为加强“春翠里”项目前期物业管理,在吴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八里店镇政府代表的监督下,湖州滨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1511日组织实施了春翠里”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投标活动。经评标委员会评分,该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的中标单位是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将中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期为2021516日。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本次招标结果真实性或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于2021516日(以邮戳为准)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单位:湖州市吴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电话:2962833地址:湖州市环城西路470号;邮政编码:313000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