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科技节能
显示:
正文内容
关于征求 《湖州市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 (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更新日期:2021-03-30 13:39:17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勘察设计企业综合素质,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我局在《湖州市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办法(试行)》(湖建发〔2019〕173号)基础上,对相关条款及指标设置进行了调整,形成了《湖州市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12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进行反馈。单位书面反馈意见或建议需经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为便于工作联系,请在修改意见或建议后附联系方式。

联系人:明工,联系电话:2056012,邮箱:1811566187@qq.com。

地址:湖州市莲花庄路137号市建设局2号楼305室。


附件:《湖州市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30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