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建设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湖州中心城市房地产企业座谈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2021-03-15 18:04:11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健在会上讲话

3月15日下午,湖州中心城市房地产企业座谈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解读了《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健在会上强调,湖州市将坚持把“房住不炒”的定位落到实处,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严防地价无序上涨、房价反复波动,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并对房地产企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理性拿地,合理定价;二是规范经营,杜绝违规;三是质量第一,优质优价;四是严管厚爱,维护湖州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优质发展。

市自规局、市人行、市银保监局、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各自领域对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中心城市43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