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行业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市建设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一上”会审会议
 更新日期:2021-10-13 14:18:25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建设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一上”会审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建设系统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升预算编制精准度与科学性,10月12日,市建设局组织召开部门预算编制“一上”会审会议,会议特邀市财政局对口处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会审。局属各预算单位、局机关有关处室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一对一”汇报评审的方式,对预算“一上”拟定的项目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此次评审作为我局创新预算编制工作机制的“新亮点”,受到市财政局领导的一致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始终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从严从紧编制预算;要加强预算编制前置审核,做到精细化编制,提升预算安排的科学性与准确性;要注重预算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牢固树立向项目要“价值”和“效果”的绩效管理理念,不断提升部门预算管理水平。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