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建设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健赴征收项目慰问调研
 更新日期:2020-07-31 17:31:52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中心城区有机更新和老旧小区治理改造工作。7月29日下午,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健赴航运一村、航运二村、红丰西村等三个征收项目调研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市派工作组、街道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树立人民意识,切实服务群众。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用足用好政策;要结合“三服务”,为特殊人群提供温馨服务。努力把房屋征收这件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信任感、获得感、幸福感。

二、坚持目标导向,加快项目推进。要早准备、快速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针对重点、难点,精准施测、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完成征收工作任务。

三、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筹谋划。涉及企业职工分房遗留问题的配套政策要到位;要把地块规划好利用好,与老旧小区改造、改善社区配套、污水零直排等综合考虑。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