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城市管理
显示:
正文内容
湖州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评估报告评审会议
 更新日期:2020-11-24 10:31:12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湖州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评估报告评审会议






 

1120日,市建设局召开湖州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评估报告评审会议。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吴兴区建设局、南太湖新区建设发展局和特邀省厅5位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市建设局委托第三方就湖州市本级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情况进行方位评估。评估内容涵盖特许经营协议完整性、合约履行及供应保障能力、安全防控及应急救援能力和服务质量等诸多方面。评估单位在评估前期对湖州新奥、港华公司现状作了充分调查分析,对特许经营协议的履约情况进行客观评价,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与会专家组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和部门、县区的意见后,对评估报道进行了认真审查,同时进行了询问和探讨,对企业运营管理及政府监管方面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建议。

湖州本级新奥、港华率先完成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工作对湖州市下ー阶段推动城镇燃气规范化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评估方案,提高管道燃气运营管理水平也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