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建设 >行业动态
显示:
正文内容
湖州市建设科技与勘察设计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更新日期:2020-11-20 11:36:19 来源: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湖州市2020年全市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揭晓,湖州市建设科技与勘察设计协会在市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荣获“4A”级社会组织。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做好社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9月,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分别从基本条件、组织建设、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对协会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本次评估工作中,湖州市建设科技与勘察设计协会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接受了评估小组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对于社会团体来说,等级评估是对协会综合实力的测评,充分体现着协会的管理成效,公信力及社会影响力。此次的表彰,既是对协会过去取得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协会未来工作的鞭策与鼓励。




市民政局官网链接:

http://mz.huzhou.gov.cn/art/2020/11/10/art_1229207380_58923628.html


 [打印文章]